close

 





下午三點半
提了相機....就往外跑
沒目的...
一路驅車到了金門東半島東珩
眼前的景象
讓我眼睛一亮
一大片的黃
原來金門的冬天也有如此的景象


停好車
就拿出相機猛拍
原來油菜花也可以這麼美


橘色的花我就不知道是啥?
油菜花中的芒花
也閃爍著夕陽的光芒

呼地一陣吵雜
一群八哥飛起...
為著花田增添生命力

花海中的建築物
不是一般的房子
是軍用設施


八哥鳥真的好吵...哈哈
好像不歡迎我的到來....

離開東珩來到東蕭
迎接我的風獅爺傻傻的望著我

遠處的榕樹
倒也長的雄偉

告別東蕭來到西吳
一個破落的軍營
路口兩隻可愛的獅子把守著..造型獨特..應該出自阿兵哥的手




信步往裡走去
路旁的輪胎圍欄勾起我童年的回憶

右邊遠處有個廢棄的營房擠在亂草雜樹之間


再往更深處走去
出現眼前的...竟然是一具屍體
頓時到吸了口氣


收回魂魄的我
快速的繞道而過
可憐的牛
他的主人可能不知道他什麼時候走的...安息吧!!



距離屍體不遠處的地方有個斑駁的國徽
再往裡走
也只有一些破落的營舍
因為剛剛的牛
讓我不想呆太久
草草了事
走為先.....



接下來..來到了蔡店的一個荒廢營區
發現營區都變成牛舍或雞舍
也沒啥好拍的
胡亂拍拍

進入營區的大門

牆上的符號


營房變牛舍

誰以前在這裡當兵的?還認得出他的樣子嗎?

堆滿乾草的營房



眼看夕陽就要下山
只好驅車前往山外老爹牛肉麵吃飯去啦
回到民宿
月亮也已經高昇了....
就這樣渡過一個莫名其妙的黃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